又臭又長。

 

.........................................................

.........................................................

在決定參加之前,其實有點點小猶豫,因為我真的是惰性很大阿,要早起,

不過懷念起冬令營的感覺,還是決定參加了,有些事情太猶豫會讓自己後悔!

 

.........................................................

兩年前平溪同心營,2年後舊地重遊,同樣的地點,但是社員們幾乎都不一樣了。

一大早出發,小米剛好要回南部所以有人一起GO到門口,不過我真的以為可以搭遊覽車的,最後回歸到學長九人座。一進入山路,我和conny姊姊就陣亡了,人家一路玩到底,我們一路暈到底,結果路上精神最好的是小朋友!超級佩服他(突然想到不知道寫給誰的關心牆我好像寫成配服XD),學姐們都說我臉色很難看,很慶幸沒有到想吐的地步,我真的忘記會暈車這件事情!

上一次是音控,這一次是器材,喔,還有附屬嗶嗶嗶小隊!器材比起音控輕鬆許多,所以我有不少時間可以在小隊裡一起參予,又是個不一樣的經驗。小隊李有智謙、有為棟、有譽懷、有雅婷、有胖胖,子宸感冒缺席有點可惜。

「有沒有問題!」「謝和軒!你才有問題!」

一樣,點點多的先洗澡,所以大家又是卯足命的努力搶點。

首先登場的博文和秋婷姐的團隊活動,榮獲示範寶座的有我、和軒、千綺和偉達,其實我韋德偉達常常傻傻分不清楚。第一關橡皮筋完全給他失敗,好在不是只有我,一堆學弟妹跟我一樣整個卡住。第2關蜈蚣拳就厲害啦,謝和軒屁屁有夠翹,真想在後面偷踹他。第三關過河(喔我忘記他們取了什麼好聽的名字!),追加到12個人就顯得好困難,好在棟棟葛格指揮成功,AB小隊順利完工。

中午美味的午餐,是生輔組學長姐們的心血與結晶,回報他們的最好方式,莫過於把菜吃的連菜渣都不剩,當然大夥都辦到了,連零食都不夠分呢,喔巧克力泡芙超讚~

下午接著是勇氣大挑戰,真的是笑到肚子痛,不管是yoyo葛格向阿胖告白、還是政君對conny的求婚亦或是智謙的"集氣",都很有經典,是誰對乃姐大喊勒?

再接著是闖關。戲劇、帶動唱、團康。嗶嗶嗶小隊最弱的是帶動唱,最強的戲劇,晚會沒讓大家看到鼻屎噴出來實在是好可惜,王心凌的愛你被佳芸說是老人操,我覺得很像健康操,哈,不過雅婷和為棟好厲害,動作上台全部臨場反應,也許嗶嗶嗶小隊就是臨場強

晚餐是ABC小隊合力完成,胖胖負責帶我、為棟和名康完成麻婆豆腐,大家都說好吃,自己吃完也覺得人間美味,辣的很夠味!還有時間幫忙準備水果!九層塔那一鍋味道實在是太驚人,遠遠就聞到濃濃的醬油味道,但是吃起來卻沒想像中的重口味,倒是很下飯呢。其他還有炒大陸妹、素炸蚵仔、湯,不知道有誰很壞新的說這是洗腎餐!

晚會,只能說有好多是意外阿,怡文學姐的彩華姐、宗憲的孫排長顯得很活靈活現,kimiko我就顯得很好笑,有待加強。不過大家的活動真的很精彩,A小隊喜怒哀樂,昱衡的表情超經典!B小隊愛你竟然練起來了好感動!C小隊帶動唱比起B小隊似乎熟練許多!D小隊歐買尬好適合(偷笑)!E小隊蘿蔔蹲最後是AD小隊大對抗,F小隊完全被孤立!F小隊大小風吹最後男生全部伏地挺身很壯觀,是誰誰誰直接趴下去!

分享時間大家一起說著當初入社的原因,想當初我阿...。有人是新生入宿被拉入社團、有人是新生健檢、有人是招生週和同學們一起,現在回想起來有點懷念呢,想當初我們這麼大一群人...。有些緣分就是這樣日積月累,人家說革命情感有點類似這樣吧,哈哈。

來到平溪大家想到的當然是放天燈!AB小隊寫心願超迅速、超豪邁,有減肥成功、有中華民國萬萬歲、有崇德社員早日破百、有找到另一半,還有學弟妹寫順利畢業,是否言之過早呢XD?總之,滿滿滿的心願在綿綿細雨中,很順利的飛向天際,似乎也代表著我們大家的心願都會實現,黑黑的天空,一盞天燈,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一天的行程結束,大家認真寫著關心牆,吃著生輔組熱心準備的宵夜,滿滿的幸福。我晚上挑戰不洗澡了

 

.........................................................

第2天,仍是飄著雨的天,也是蕙慈曉慧鋒哥亭文們挑戰研究所考試的大日子,希望大家都可以如願。

早上和峰銘學長、怡文學姐忙著準備道具和場地布置,都是為了下午的任務信箱。熊熊想起海報設計這堂,題目是送舊海報,大四即將畢業的有胖姐、乃姐、我、佳芸,照片被惡搞的惡搞、當然也有美化啦,那個胖胖的正妹到底是誰下手的!我還是覺得通緝犯和佳芸的殭屍是經典!不過某人修圖修的也太明顯了吧!不過整體來說倒是搏君一笑。

午餐輪到DEF準備,比起前一晚的重口味,清淡很多,有炸海苔豆皮(似乎是豆豆先生穿西裝之類?)、手捲(名稱遺忘)、味增湯(韋佑牌...超級好喝的味增湯,名稱太長時在難記)、炒冬粉...等等,好豐盛!

下午來到重頭戲~~~燈燈!任務信箱。有6個關卡:5人5腳、筷子接力、天堂路、喜從天降、線香穿氣球、撈撈樂(好吧,我很沒有努力的在記正式名稱),我又再度是在2F擔任水球關主,大家都被我們砸得好悽慘、潑的全身溼答答!不過好多人想找關主報仇阿,其實這是上一屆累積下來的怨,所以積怨已久嘛 XD,似乎有好多人想搶下次的關主了耶!不過這關的目的就是不濕不行阿,其實我是很仁慈的!有好多人都被K的好悽慘,衷心希望沒有人回家之後就感冒了!

最後是人體風火輪,胖胖直接溜走,我嘛,要幫忙整理器材咩(好可惡的學姐們?),不過男生似乎有人不小親KISS到!?真是好可惜沒有看到!

 

.........................................................

兩天的活動很快就結束了,看著大家都笑嘻嘻的,我們也很開心。不知道未來如何,但是當下的活動,我想都是心裡充滿滿的吧!是快樂的感覺。崇德這個社團是個大家庭,學弟妹們想必已經漸漸融入了!想當初我也是小大一,傻傻什麼都不懂,轉眼間就大4了呢。希望這樣子的感覺,可以一直持續下去,要有所堅持才會有所收穫!

同心營,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