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ilidh大家都知道是跳蘇格蘭舞了

但是今天晚上不是在學校教室跳,是在一間飯店Hilton Hotel(很有明的國際Hotel)

由於人多吵雜,空間太小,那天晚上我只有上去玩過一次



又是kilt,但是這邊就是這樣到處都是





飯店總共有四組八人先示範跳舞內容,大家在一窩蜂到前面去"人擠人"

人擠人是真的,

因為不是只有我們這個校區,還有其他校區也都可以去玩

所以就碰上了一堆大陸人

我還再想要是搞出國際糾紛會不會很刺激





黑嘿,荷蘭人是toko班上的同學

他整個很好笑,每次看到他都感覺他在感到困惑

就是一臉笨笨的

他姊姊看起來就比較"ㄎ一ㄤˋ ㄎㄚ"

這算是toko的小艷遇嘛?哈哈哈哈



再來要隆重介紹一下------haggis



由於燈光問題,我已經盡量拍到很清楚了

飯店很好,丟出宵夜給我們享用,免費享用喔!!

所以看在他有食物份上,縱然從Hilton Hotel回我們家至少要30分鐘,但是我們還是去了

黑黑的東西就是haggis

上次介紹他是什麼東西做的了,不知道的人自己去看Tattoo那篇

說實在的,知道他是什麼東西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雖然說我們Taiwanese好像什麼都吃,但是我又不吃bee,也不吃些奇怪東西

所以怕怕的

最終,我吃不到一半

TOKO不敢吃羊,所以她一聞到那個味道就不開心


最後來個小合照



那兩個都是我班上的同學,都是日本人唷!!

兩個正妹~~

日本女生真的都是很漂亮耶!!!我們班就有五個日本正妹~~

難怪我上課都不想遲到阿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