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感覺好妙。





但是回家第一件事情,先找到體重機,

馬的,胖了,

一定是吃太多垃圾食物,

還是台灣好!!!!!!!!!!!!!!!!!!!!!!!!!!!!!!!!!!!!!!!!!!!!!!!!!!!






記得一個月前坐飛機的時候是一臉興奮,其實還有很多事情擔心阿,

當初也真的是很衝,

六月份才開始弄機票、學校、宿舍的問題

別人要去都嘛三四月就開始弄了,哪像我們

簽證的東西也弄得我膽戰心驚,虧了150這我永遠記得



回來的飛機,還是到阿姆斯特丹,再轉曼谷,

飛機上西方臉孔越來越少,突然開始有點不適應

其實我在想念愛丁堡了吧? 哈哈

愛丁堡真的像toko說的,很適合養老

步調很慢,天氣也很好,再那邊一個月我都沒有流汗

回台灣第一天我就熱到快暴斃,真是不適應。



回來之後,每個人都跟我說你英文變很好齁?中級沒問題吧?

哀,大家都知道,我英文一點也不好,上課很多都是靠快譯通阿

頂多,我聽力有進步吧!! 哈哈

但是說要考英檢中級,撞牆比較快。

其實英文不好,會簡單對話就很厲害啦!!

外國人才不管你英文好不好勒

他們還是會覺得你很厲害!!

還有阿,反正都出去了,想的到不知道對不對的都拿出來用就對了!!






阿母說我花很多錢,哀,英國還是最貴的哪不多錢,看看那機票,都想吐血了






學到最多的是什麼?






大概是和外國人裝熟聊天吧!





也不是說裝熟,就是要一直找話題,

但是常常怎麼找的話題就是那些,但是我最擅長的就是告訴外國人台灣比中國好





愛丁堡的八月充滿藝術氣息,因為是藝術節

看了不少街頭表演,感覺上,真的是東西方文化差異很大

他們表演的東西都是綜藝節目常常有的所以也都看到不想看

但是外國人就是很興奮,

就連寫書法也可以擺攤,其實叫我來寫我也可以,反正他們又看不懂





想想,這一個月我們運氣挺好的,

天氣,雖然說是容易下雨,但是至少前兩個禮拜天氣很好,而且看Tattoo的時候也只有下毛毛雨

室友,這就是ㄙㄨㄟ到爆吧!!

同學,我覺得我運氣不錯,幾乎每次都是呆在沒台灣人的班級,只有第一個禮拜比較多

老師,齁,我都是遇到很酷的老師










這個月,要很感謝toko幫我阿,沒有她,我現在都還不知道在哪邊







然後,感謝老爸老媽出錢讓我出國玩,ㄜ,不是,是念英文(講到自己都心虛)











最後結論是:英文真的要好好唸阿!!!












(很虛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