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庭園展望台,簡單來說就是看夜景的地方,

實在是因為要繞去HARBS買蛋糕,然後我大概迷路了有30分鐘以上

所以最後只好跟著人群活動,

專找有人排隊的地方走,

Google地圖長這樣,但相信我你請它導航真的會吐血,

空中庭園展望台地圖 

因為姐走的不是大馬路,是穿梭在各大購物中心裡,然後越走越疑惑,

指標在建築物裡也不是很明確,只能大概往某個方向走,

後來發現應該查查網路上各部落客講解的方向走的,

我傻傻的被谷哥騙走好多奇怪的地方

 

 

我的HARBS蛋糕被我留來當早餐吃,沒有當晚解決有點可惜,

但是還好看起來還頗完整

↓這是外包裝~ 店員來會問多久要吃然後放小包冰塊呢 超貼心

01拷貝

 

買的是招牌水果口味,其實我完全是被草莓吸引去,結果缺貨

不過真的挺好吃,根本就是在吃水果的 

IMG_1107拷貝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為高達173 公尺的超高層大廈,

從日本屈指可數的360 度屋頂完全開放型展望臺,可以飽覽大阪的街景。

白天充滿開放感,而晚上則搖身一變充滿浪漫氣息。

048拷貝.jpg

其實當時已經來到晚上8點多,最後入場時間是22點,

本來以為時間綽綽有餘,結果當我發現找到1F入口,

光是手扶梯就一打人在排隊,我就覺得不妙了~

所以只好速速的跟大夥搭手扶梯上3樓排隊搭電梯,

 

等電梯排隊方式:橫排四人為一排,類似等高鐵那樣,

估計,排在姐前方的至少有70列,70*4=280 人這是保守估計!

還不包括跑來跑去的屁孩,黏在一起的情侶,

通通都在等電梯,

好在電梯也是頗大,兩台交替也是挺快,不過也是大概等了有15分鐘才搭到電梯。

 

一路搭到39樓,好像也才幾秒鐘,超快,

出電梯之後,就可以搭超有時空快感的手扶梯,總之就可以邁向目的地了!

真的是人太多擠到我都不敢把相機拿出來

 

據說可以去室外,

不過因為當天風很大,加上我也沒注意到可以往外跑,就錯過了

 

然後開始無止盡一直拜託路人甲觀光客跟姐換位置拍照

雖然他們大大概都聽不懂

而且這邊真的是情侶超多的,歪國人也不少就是

051拷貝.jpg

052拷貝.jpg

053拷貝.jpg

054拷貝.jpg

056拷貝.jpg

 

 

其實白天來拍照應該也是挺不錯,

3147-L-thumb-364x205-9206  

不過後來開始下雨了,風也越來越大,我只好快閃,

然後又是一次迷路的開始

059拷貝.jpg

 

 

 

連結回【一個人的旅行─大阪京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空中庭園展望台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