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逛市場真的要挑對時間來,

姐熱到快中暑根本沒食欲對食物一點都不有興趣阿

IMG_1205拷貝.jpg

 

 

●黑門市場,

地址:中央区日本橋2丁目4-

「日本橋站」 10號出口

營業時間:大約0930開始

 IMG_1221拷貝.jpg

這邊有黑門的官網與地圖介紹,真的是超仔細

黑門市場map

黑門市場官網 →有中文版哦!

 

我來到這邊已經中午11點,今天的日頭赤炎炎,遮陽帽都頂不住啊!

這時候有食物的地方都已經佈滿了人,

有時候甚至講excuse me都沒人要理你,歐 我就是有點針對某國人,

IMG_1207拷貝.jpg

 

跟台灣的市場不太一樣,但又跟漁港有點類似,

不過我個人覺得比台灣的市場乾淨。

IMG_1210拷貝.jpg

 

 

看吧,滿滿的人,

IMG_1211拷貝.jpg

 

中間有個插曲:

我走在路上實在不知道要走右邊好還是閃左邊,大家都邊走邊吃然後停駐在路上,

實在讓我很困擾,

然後就是故意要講英文excuse me!

這時候有個阿伯,他大概受不了了,就在路上大喊OOXX@@%%&&**!

姐是聽不懂啦,但是我猜大概是讓開滾開之類的吧

因為我就看著他把擋路的人往兩邊剝開,氣沖沖的往前走,

然後被嚇到的眾路人就乖乖的讓路,

有人開路就是好阿

 

 

日本機器人,用來幹嘛呢?

給遊客換幣用,而且還會有動作哦~

IMG_1212拷貝.jpg

 

 

可以感覺我就是來打醬油,

這些當午餐怎麼會飽呢,誰叫姐快熱暈,

 

是哈密瓜,現切,

IMG_1213拷貝.jpg

 

 

這邊很多關東煮,其實在來之前有做功課很想吃吃看,

可是看著冒煙的食物,我就瞬間沒興趣了(遠目...

IMG_1214拷貝.jpg

 

 

不過,有遊客的地方就有藥妝店,這邊也不例外,

本來想進去瞧瞧敗敗家,

但想想才早上難道我要扛這些藥妝扛一天嗎?我就放棄了

姐實在不想背一堆東西到處跑,

IMG_1215拷貝.jpg

IMG_1217拷貝.jpg

 

 

日本的西瓜汁沒有加水加很多XDD

IMG_1218拷貝.jpg

 

其實很多店可以逛,

所以姐決定!要挑個不熱的天氣再來一次

我好想吃吃看那盤盤烤肉、熱烘烘關東煮、新鮮生魚片、甜滋滋水果...

以下開放同遊報名...

IMG_2904拷貝.jpg

 

連結回【一個人的旅行─大阪京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黑門市場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