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片名:  Moment to Remember

中文片名:  腦海中的橡皮擦

導  演:  李宰漢

演  員: 【武士】鄭雨盛

               【緣起不滅】孫藝珍

發行公司:   嘉禾影業

      數:    普遍級

電影類型:   愛情劇情

片  長:   120

上映日期:  2005/09/30

 


 

 

這是一部影片,

 

知道它是來自阿芳的口中

阿芳害我哈這部片哈很久!

終於阿~~

前天收到生日禮物終於給我等到了!

--腦海中的橡皮擦--

 

 

「腦海中的橡皮擦」

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不知道這片名在講什麼鬼

其實它指的是"阿滋海默症"

也就是老人癡呆症!

片名還真是有意思!

 

片中的女主角非常的健忘

常常忘東忘西

有天買飲料的時候忘記把飲料和錢包拿走就走了

走到一半才想起來

回到便利商店遇到男主角

看到男主角手上拿著飲料

以為是她剛剛拿的那一瓶

就把它拿走當著男主角的面喝完還打嗝!

男主角整個傻住!

結果女主角就把飲料罐還男主角就走了

整個人就是很屌!

這裡是我蠻喜歡的一段!

 

這部片女主角家境富裕

男主角比較清寒

感覺就好像是現在電視在做的"轉角遇上愛"

不過當然內容是完全沒關係的

 

還有

男主角是女主角的老爸的員工 是個木匠(後來考上建築師)

有一天男主角到女主角工作的地方上班

剛好有遇到女主角準備要喝飲料

他就比照上次女主角對他做的動作全部做一次!

而且還有打嗝!

這次換女主角愣住!(我想她大蓋是有點忘了)

後來下班的時候

女主角要叫計程車回家

遇上搶劫

男主角的車剛好在她前面不遠處

男主角就把車門打開

那個搶劫的人就直接撞上去!

彈到空中轉了一圈才掉下來趴在地上

男主角整個就是很帥氣!

不過他的車也有點壞了就是

 

男主角喜歡打棒球

看到他打棒球的時候阿

突然想到九把刀寫的"愛情‧兩好三壞"

因為書裡的男主角阿拓也很愛完棒球

 

其實片中女主角是到很後面才知道她罹患阿滋海默症

因為只能用藥物延緩病情無法治癒

女主角的病情當然也就越來越嚴重

最後竟然把男主角和她前男友搞混在一起

甚至忘記男主角是誰

看到那邊突然覺得男主角很可憐

害我開始有點想哭 眼睛已經紅了!

記的上次看一公升的眼淚根本沒哭

 

最後結局究竟是怎樣呢?

是跟一公升的眼淚一樣,最後女主角去世了

還是別有轉機?

想知道的可以來跟我借片子

因為人家說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你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