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好多人說過
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看過它的預告片
的確很棒
連小豪都說讚!

早上難得起了個大早
準備到員林去
並不是要去員林看
而是要去員林等人
其實我在想
這樣也好
不然彰化其實也沒有什麼地方好玩

以前都是阿芳和小瑞等我
今天小瑞和我等阿芳

(直接跳到鑽石聽)
影片真的很好看
很好笑也很感人
他們5隻機器人在躲男主角的爸媽那邊最好笑
我覺得博派的很可愛
眨眼睛的時候好"口椎"
大黃蜂脾氣也很大
人家說它破爛
它馬上不爽掉頭換裝
超有脾氣的我喜歡
哈哈

中途看到一半
我們坐在16.17.18
旁邊剛好是走道
走道的另一邊坐了一家人
其中有一個小妹妹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叫小瑞阿姨
而且越叫越起勁
真是笑死我了
還沒18就被叫阿姨
叫姐姐還差不多
小瑞一臉很無奈的

結果我們看完電影
真的馬上就回員林了
彰化那邊對我們來說真的只有看電影而已

回到員林想說大大搬過來還沒去逛過就進去晃晃
比我想的還要大
書也比我想的還要多
害我有點想坐下來抓本書來看
要回家前買了本LOOK
其實有點被她們兩個說服的
但事實上是我想把"妙麗"買回家...囧rz
哈利波特就要上映了
超興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