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七月底了
所以昨天打了通電話到亭文家
看她飛回來了沒
她媽說她半夜才會到家
不過她媽還邀我有空去她家玩
哈哈 真是和我印象中的亭文媽媽不一樣



早上大約9點開始,每半個小時call亭文一次
我想她大概是睡死了,畢竟飛回來在坐車回家還是很累的(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手機一直沒人接,家裡大概也只剩下她
我ㄌ一ㄤ了一分多鐘還是沒人接,其實才10.30而已
我可以不用那麼早叫她,可是,她的火車,唯一一班來的及的電車
是在11.04,下一班就來不及了
所以我趕在11點以前叫醒她,可惜,朱朱人打不過周公
朱朱敗下陣來,只好等亭文自己醒來
等到亭文回我電話,我們已經與哈利共處一段時間了(我比較喜歡妙麗~)



本來以為今天11個姊妹可以全員到齊的,可惜...
扣掉睡死了的亭文,今天只有五個人!真是差太多了><
不過,今天多了一個跟屁蟲---張阿咪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他為什麼跟八!已經不是秘密的秘密了



我看報紙,她是寫12.40有一場,結果實際上是12.25
還好我夠厲害!說好大約11.50集合~~
午餐大家好像也都不怎麼的想吃,畢竟天氣熱嘛!
不過不管在怎麼熱,阿咪一定會肚子餓
然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跑到M去了,不知道是誰說說不定會遇到林媽媽
沒想到幫我們點餐的就是了,看來那個猜中的人可以去買樂透了!
經過林媽媽的說服,我買了一張M的卡,據說比較省錢
中杯飲料可以換大杯...等等,所以在我還搞不懂的狀況下就買了
不過我想,我去M的機會也不多就是...
只是飲料大杯真的很恐怖,尤其當你在看電影的時候...WC是很討厭的事情ˋˇˊ
聽到林媽媽問阿咪怎沒出去玩我才想到...
對齁!他們一群人早就計畫好要去苗栗玩,有過夜的
而且有要去飛牛牧場,據說那裡我去年才去~(不用據說是根本就是)





影片開始,就和預料中的一樣,絕對會和書差很多
不過人家拍電影真的很辛苦,還是要給他們彭彭場
順便看看張秋小姐~不過第4集就看過了(她不要綁頭髮比較好看-0-)
只是越看我越覺得演露娜的那個女生很漂亮!我喜歡XD
整片下來最精采的大概就只有後面的打鬥吧!
雖然沒辦法親眼目睹3D的魅力!但是,鑽石聽的音效還是很好的
玻璃碎掉的聲音,魔法出招的聲音,很有震撼力





看完了哈利波特,剛好變形金剛要開始下一場
看過變形金剛我,開始慫恿阿靜和阿東繼續看下去
反正她們都出來了,不看可惜,重點是變形金剛真的很好看
所以,她們真的就"續攤"了
知道很多人都看過了,也知道大家對它風評都很好
不過只有阿芬說不適合她><







今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