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班拍了一張大合照

 
第一排:Carmen(西班牙)  Lindsay(老師) 西班牙男生  我


第二排:Leslie(法國)  Bea(西班牙) Pilar(西班牙) Ana(西班牙) Ninon(法國) 荷蘭大姐


因為好像是荷蘭大姐要先走了,所以我們提早拍了大合照!!!


西班牙男生跟我說:他覺得我們台灣人、中國人幾乎都人手一相機!!!哈哈










晚上的social programme 就如標題


鬼故事






老實說,聽了一個晚上,我有認真的在聽,但是了解的不是很多


所以故事內容嘛,就算了吧!!!哈哈






講故事的是一個老伯伯,也叫做Scott


Scott真是這邊的菜市場名,跟"哲豪""怡君"有得比


Scott老伯伯其實很會講故事,只是因為我英文沒那麼好,所以...


Scott老伯伯他講故事的時候,帶了很多道具


繩子、小刀、假手、假手指、假槍...


有一個日本媽媽,帶了她大約七歲的小孩去聽,小孩大概聽的懂吧(汗)


結果Scott老伯伯一直拿出他的絕活,把人家小朋友嚇哭了


但是大家都很沒良心的在笑,因為真的很好笑


西班牙婆婆也一度被Scott老伯伯嚇到!!!哈哈哈






雖然我們聽鬼故事是晚上8點,但是天色沒暗,所以一點也不恐怖


我們聽故事的時候,Scott老伯伯會帶我們去案發現場、墳墓


製造出一些詭譎的氣氛,真的是一個很會說故事的老伯伯


他很可愛喔!!我和toko還有跟他合照勒!!


只是照片不在我這邊~~~


↓這就是老伯伯,他很可愛吧!!
 



我發現,這邊的鬼故事一點都不鬼故事,感覺比較解開殺人迷團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文化差異,西方人相信有鬼的還真是不多


像我們班有9個同學,只有我相信!!!!「寧可信其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