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從很小開始就會想像真正的Castle是長怎樣


但是這次,終於終於!!看到真正的Castle了~~~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ˊˋ




↓Edinburgh Castle近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影響,我覺得它不怎麼好看


不過這真的是Edinburgh Castle的外觀,忘記之前有沒有放遠觀的照片了


如果看遠觀照片,會比較像Castle一點~~我是這樣想啦!!





Edinburgh Castle裡面,不是就只有一棟,


跟紫禁城一樣,有很多棟


有些距離不算短,裡面就像一個小小的city一樣


我在猜,以前的時候一定有馬車在裡面,不然那些女士總不能穿澎澎裙走路吧?



↓這棟也是其中一棟,我覺得挺帥的,至於名字嘛~不清楚
 



↓很像在斷壁附近的城堡,其實不是!!!
 



↓這是某一建築物外面左邊的雕像,其實我很想知道他用獅子的意義,另外一邊好像是馬
 


↓Edinburgh Castle的砲台,不要小看他,當它在Elizabeth I 的時候,就已經可以打到200里(哩?)遠了
 
其實到底有多遠我也不是很確定,那是聽來的,有許有比較誇張吧?


畢竟,15xx年可是很久以前!!






介紹一下,這是toko班上西班牙姊妹


直髮是姐姐(右),捲髮是妹妹(左)

我覺得她們很漂亮,這張照片是我偷拍的,哈哈

 

最近愛上偷拍~~~~~


都被toko罵變態了(汗)


和自己姊妹一起出遊唸書感覺不錯,真是羨慕




↓這是一個表演的地方,猜猜它是什麼表演的地方?
 
沒錯!!!!


就是Tattoo到時候表演的地方,也就是軍樂節表演地方


左右兩排掛滿國旗,是有表演的國家


去年我們Tiawan也有,因為小綠綠有參加


但是今年就沒有囉~~


話說我們買到票了,位置是照片中看過去正中間的那一排,view應該是最好的吧?


因為它最貴,只剩下那邊有位置了,雖然很貴,但是我想應該很有價值


只可惜,有煙火的那兩天票都已經賣光了,到時候我們只能在遠處偷窺了,哈哈




其實平常好像有時候會有演唱會在這邊


上次就看到一次,去聽演唱會的人完全不分年齡層,跟我們差很多!!超酷的~~哈哈






ps.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frederica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