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冒險團,今天在度出發
雖然說是因為要慶祝ToKo回國
但我相信那只是一個藉口!出來玩的藉口!



員林老地方裡等著老同學
突然想起以前補翰陞的時候
也是這個場景
(啊~翰陞我對不起你- -)



恩亨,回歸正題
那天在光南裡逛了半個小時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長瀨智也是哪位大哥


3個人坐上火車,完全忘記要去找小瑞
(英國趣事比小瑞有吸引力XD)
結果一下車,3個人才想起小瑞
找到小瑞,我們一致認為,小瑞穿的真的很居家
短衣短褲+拖鞋
沒錯,就是拖鞋,我當場傻眼
小瑞,我佩服你



這次挑的影片是-終極殺陣


相信看過它的人一定不少
看到笑破肚皮的人也不在少數
當然,我是其中一個
終極殺陣的4部曲,我可是忠實觀眾^----^



這次的內容,感覺速度比較緊迫
1個半小時就結束
有種看不過癮的fu(ㄒ-ㄒ)
由於時間還早,5個人溜到肯德基聊天(又+了柯琳)
話匣子一打開,5個人就停不下來
連火車都錯過了
只是內容我全部忘光光(- -)
接著4個壞小孩
就把柯琳拖到員林啦
半路怕她逃跑,我和ToKo還把她勾住



回到員林,我和阿芳已經肚子餓的呱呱叫了
所以只好先解決我們的五臟廟
不過仍然是老樣子
決定要吃什麼永遠比吃飯時間要長上許多



在光南門口,5個人經過一翻腦力激盪
決定到"上好"吃好久沒吃到的酸辣湯餃
果然是物價上漲,酸辣湯餃也貴了5塊


吃完飯,大家還在位置上聊了一下
ToKo拿出她的歐元給我們看
結果有一的2分的歐元掉近了ToKo的碗裡
5個人大笑,但是引來不少白眼(不好意思~忘記要小聲一點...)



離開上好,我們走到光明街的名留
本來是沒有剪髮的打算
但是小瑞和ToKo都要剪,我就順便了
那個大姊姊人挺好的
阿芳說是3個人中態度最好的一個
看樣子我運氣不錯
剪完頭髮,戴上眼鏡
挖!頭髮變好少
髮型變了一點點,很不習慣



接著我們去了寶雅
這是我第一次在裡面逛了那麼久
以前都是東西買完就走
今天應該有逛了1個小時吧!
2.3樓被我們逛爆了
還在那邊研究驗孕片!
沒錯!我和阿芳在那邊研究...
加油金順裡的是驗孕棒
放羊的星星是用驗孕盤
小瑞她們都覺得我們很奇怪
誰會覺得不奇怪?
2個女生在看那種東西
誰都會覺得有點"特別"


我真的是逛的腳很酸,看阿芳就直接坐在寶雅地上
很沒禮貌>0<
不過真的是累了
8點多!大家依依不捨的分開了



下次在來,就不知道哪時候了
真的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