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是一部影片,而我在下午把它看完了。



其實看到這部影片的片名還真不知道它是什麼鬼片子

但是看到是宋慧喬演的,我就看啦XD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你說是吧

我絕對不是因為它有點A才看的

要看A的就要去看色戒!!



這影片好長,兩個多小時

不是有趣的那種,

但我還是看完了 (我真厲害XD)

我是覺得挺好看的

而且這部影片也是跟藝妓有關係

讓我想到藝妓回憶錄

藝妓回憶錄我只有看書沒有看電影

但我想兩個影片應該都類似吧!

這兩者不同的我想應該是

藝妓回憶錄的主角是從小就註定要當藝妓的

而本片呢,女主角原本是貴族小姐

基於一些原因,才會淪落到當藝妓

至於什麼原因呢,有興趣的自己去觀賞

但我覺得用"淪落"好像不太好

因為女主角還有其他的選擇,可以不用當藝妓的



片裡大概就是述說著

女主角從剛開始接觸藝妓的排斥到接受,和她卸下貴族小姐身分後的適應

還有男主角的懊悔與對女主角的愛慕,並且當起強盜的生活

兩個人最後的結局

不能說不好,因為我覺得他們終於能清楚對彼此說出真話

我是覺得挺不錯看的

只是有一幕男主角殺人的方式....嘖嘖...




藝妓回憶錄應該是我高2看的吧!

好像是因為電影要出來了才去圖書館借來看

他們的工作內容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她們也是一群令人尊敬的人

這讓我想起以前翰陞在上課的時候說過的話

他說,她們,我們應該要尊敬

不過這和一直以來我的想法有點出路

也許是和中國台灣的還是有差別吧!

ㄙㄨㄚˋ ㄙㄨㄚˋ ㄎ一

這不重要啦~





不過我看完的時候覺得

男主角不夠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