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還真是有夠臨時起意

12點半員林集合,早上10點多才在那邊約人。


時間:今天

地點:彰化

參加人員:我 文 娟 靜 丸








【曼哈頓奇緣】



先前看過他的預告,感覺就是童話故事

所以亭文說要看我還真有點猶豫,不過應該是不會太糟糕

(內容介紹請點我)

這是內容介紹!!

有興趣要去看一看

笑點很多,我笑到肚子痛

有一幕還是影片裡的花栗鼠嚇到ㄔㄨㄚˋ  ㄙㄞˋ(亭文翻譯的)(哈哈)

我覺得這一幕真的很經典!!!




其實看完影片是4點

大夥還想續攤繼續看長江七號

可是時間都是五點多,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跑到永樂街去

我說這也太誇張了吧!!

輸給光明街

還是遜掉很多的那種

連我們新莊夜市都比發有人氣

靜靜幫她反駁說:現在是上課時間上班時間所以人少咩!

基於離蕭堯上課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亭文目的是找蕭堯看手相)

所以...我們就...

跑去拍貼了= =

「大學生哪有人還在拍貼的!!」

「裝年輕一下阿!」

「大一是有多老喔...」

哈哈~距離上次拍貼至少也半年了,就是上次去真瓏園吃飯的那一天

還真是有趣呢!!

蕭堯說亭文在大一會交男朋友

我們等著看吧!!

具靜靜說

亭文跟他們賭很大:要是亭文到大三都沒有交,她就要轉學!!

蕭堯還是叫亭文"幼稚園妹妹"

依然記得我是雙胞胎的其中一個(跟他說不是他還是認為是我有什麼辦法(攤手

沒有聊很多

畢竟老師要上課

不過在看到老師感觸很大

雖然老師也有點會吹眠

但是記得以前我可是很喜歡上他的課呢!!


在等老師個過程中

彰中人一個接著一個進來

想到會看到老弟就既期待又害怕(北七

跟老師說我有老弟也給他上他好像很意外

當他看到我老弟只有跟我說:怎麼長的那麼像?

不好意思,大家都這麼說

連看他看很多次的阿娟也是這麼認為

在場的大概就只有我和亭文不這麼認為吧!!




晚餐買了佳香滷味到麥當勞吃(瞎

不好意思就這樣光明正大吃起外帶食物

所以買了一杯紅茶來喝

上次比較屌的是買雞排去麥當勞解決晚餐


聊天聊了很久

才知道不管大家到哪邊去了

永遠會有說不完的八卦

說不完的新鮮事

雖然彼此上了不同學校

還是講的很高興

尤其在講說我們"解剖"多有趣的時候(笑)

當然還有丸子爆料的八卦!!

還有很多很多!!



今天抱了丸子一下

依舊是那麼舒服那麼好抱!!

還有,今天大概是第一次跟靜靜抱在一起?!

挺酷的!!呵呵~









下禮拜一要續攤,即日起開始報名

名額上線:11名

要報名動作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