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王四神記

總共24集



昨天晚上我從16集開始看,
24集,我通通看完了....

一直到23集,我都很滿意

只是他的結局...讓我有點失望

有點嘔!!

我以為只有火天會會被滅掉

祺霞...會因為她的兒子繼續當司祭

談德和秀之妮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其他三神與三神主人會一直待在談德身邊...

天下一切太平...

結果通通不是!!!!!!!

是我把事情想的太好嗎?

最後竟然是祺霞暴走

談德沒有把天弓射向她

他自己折斷...毀了四神

知道嗎?

其實我很喜歡那個城主(都是簡寫看不懂中文所以不知道名字)

不是因為他帥.其實他不帥

只是覺得他都一直守在棲梧身邊一直守在秀之妮身邊

有一種守護神的感覺

靜靜的

感覺很好~

可是結局給人的感覺

應該是王和四神都毀了

害我好生氣!!因為這樣城主也死掉了!!!!!







我看到秀之妮要離開談德的時候...我還北七的哭了

後來比較一下

我喜歡秀之妮短頭髮的樣子,比較活潑

我喜歡看城主跟再她身邊的時候

我有時候懷疑,他是不是喜歡她?




裡面的人物,我還喜歡那個高禹忠將軍

忠心耿耿,

還有他後來說話真的很有趣

讓我會心一笑。




其實前面當前王死掉之後,

我是有猜到他們會誤會祺霞

但我以為會全世界都誤會就只有談德相信他

好像是受到風動鳴的影響

我發現有話就真的應該說清楚問明白

憋在心理只會讓你錯過更多

就像神闇和艾洛德他爸一樣,明明都是重視對方,卻不說出口

你不說出口對方永遠也不會知道

祺霞就是要等談德親自問她才說出事實

沒想到他都不問所以...她才變那樣吧!

不過我覺得她多少有被姊妹之情感染,她應該也很開心還有親人吧!



對了,我也懷疑,那個沙梁~其實是喜歡祺霞的!!

很有曖昧的感覺







昊凱...其實我覺得,他本性是不錯

只是他認不清楚事實,應該說,他把仇恨看的太重,

忽略了很多事,把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他爸爸的那番話,我想也是導因之一吧!

其實我覺得他死掉的時候,應該是開心的

因為他父母都要他做他不喜歡的事

他只是想報仇,並不是真的想成王

而他喜歡的女人,也要他做他不喜歡的事

死在談德手上反而是一種解脫吧!!





看到黑水村被滅的時候

真是他馬的我超級生氣!!

差點罵出髒話...還好我克制住了

因為那時候大概是凌晨5點多

罵出來會吵到我室友




演褀霞小時候的人比較漂亮

長大後老很多

後來我研究過

17年前王星出現,談德剛出生,秀之妮也剛出生,所以祺霞一定比較大咩

所以要老一點的人演阿...這可以說服我不滿意女主角的想法...




還有還有,那個黑水村村長的笑聲很詭異...

呵~喝~....有點乾笑的感覺

 

 

 


 


所以看完整部片的心得就是

兩個女人,主導了一切事情

第一次是棲梧暴走,火燒世界

第二次祺霞暴走,但沒有真正爆發

雖然都是由王解決

但我想那兩個女人才是主要重點!!XDDDD

秀之妮射箭的時候真的很帥阿~~




還有,再強調一次,我覺得城主給我的FU很好捏XDDDDDDDDDDDDDD















雖然說,不是很滿意它的結局

但我看這部影片看的很爽~~哈哈

現在九點了

我真的要爆肝了我

唸書吧!!

千萬不要學我!!

我真的是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