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悠閒的星期日,當然要睡到自然醒啦~


不過我醒來也才9點半,和我想的差很多~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和toko研究了一夜的fringe show,今天就趕緊去買票了,因為真的怕買不到


不過也還好嘛~~一切都很順利,我們走共買了五張票(不同表演),還有選了一些免費的(免費的表演其實不少!!)







今天晚上要看的,就是Bale de Rua,我猜是巴西語言,因為那是一個巴西來的團體


他們表演的是舞蹈,還有一些打鼓


舞蹈嘛,我猜融合了現代舞、hit-hop、森巴等等,這是我猜的


本人對舞蹈也沒多少研究


他們總共有15個人表演,其中其中,只有一個女生!!!


表演廳很酷,他們還把位置會被擋到視線的地方作記號,超人性化


所以也不怕被擋到,除非我前面的人太高


舞蹈一剛開始,是12個人穿著白色西裝,帶著白色高帽跳舞(包括女生),


其他三個人在後面打鼓,


很有巴西風格(什麼是巴西風格?我哪知道...haha~)


他們全場一個多小時,15個人從頭到尾掉到底,真不是我再說,真是有夠厲害


不過當然除了換衣服的時間以外


接著呢,很酷,


全部都穿裙子,那種很歐洲風(古老)的裙子,不知道怎麼說


上半身是肩帶的那種,


然後他們裙子裡面還有穿一種類似草裙舞的那種裙子,只是他應該是衣服減破作的吧?


在草裙裡面人人都穿了一件黑色安全褲,這真是太酷了!!


男生女生都這樣穿著,但是看到一裙男生穿還是有點不習慣


就像再路上看到男生穿蘇格蘭裙一樣~haha


之後,大家都把衣服脫掉了,歐,女生當然還有上半身


所以就是只剩下安全褲!!!!!!


超害羞的~~~~哈哈哈哈






他們有一部分,人人都拿一個很很大很大的盆子,不知道怎麼說,很像我阿罵以前在包粽子用的東西


他們用那個東西製造聲音、配合舞蹈、配合音樂


真的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他們一個人一個人把那盆子到蓋丟到地上,雖然沒有一起,但是都有配合節奏,我就覺得很厲害!!









最後面阿,他們全部的人都在頭頂、胸部、膝蓋、手肘都粘上塑膠花朵


其實我好奇的是,那個女生也有這樣做


但是看到她某個地方,我就很好奇想問她:妳不銘感嗎?     haha~~~








整個節目下來,很high,全場除掉會檔到視線的位置以外通通爆滿耶!!


害我開始期待其他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