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眼殘的人都應該看的出來,

最右邊是我,中間是一隻母暴龍,右邊是NASA人員



其實這地方是Dynamic Earth,有點科學的感覺


會來這個地方,還真的是我們的負氣哪!!


中午的時候,我們在中庭休息


剛好那時候social programme要集合帶隊出去了


由於今天來了很多台灣人和西班牙人、日本人


我們算是old了,所以有些行程我們已經去過


就拿下午的來說,Royal mile逛逛,那邊根本就是我家廚房了,所以本來沒打算參加


但是social programme leaders都是好人


他們好像幫我們跟Barbarla說,結果Barbarla就跑來問我們要不要去Dynamic Earth


重點是~!


她說學校要幫我們付門票!!!!!一張票要9.5pound耶!!!!不去還真是對不起我了!!


當然就去啦~~


裡面真的很科學館


就講地震、火山、冰河等等的


冰河那邊,有一個房間真的是充滿冰塊阿~~~


冰塊上面還有洞可以讓我手插進去耶!!!



我的手指頭都快不見了XDDDD






還有一個時光機,讓我們飛到未來


真的是不錯玩,我有拍一點點照片,等我太閑我在放上去






























Fringe不用我在說了吧?


今天晚上我們看了兩場!!兩場歐~


第一場是跟piano有關係的,我們都以為他是演奏,結果都在講他的求學(piano)過程,害我很失望


所以,直接跳過


Antonio Forcione & Adriano Adewale


這是show的名稱,是一個music的表演


吉他和打鼓(不知道那叫什麼,就是大象熱音社會敲的那個)


我只能說,那個打鼓的黑人好可愛,他什麼東西都可以弄出很棒的節奏


還有用玩具耶~後來還跑去亂彈吉他的,兩個人的互動真的是有夠爆笑


全場座無缺席(其實有一些些啦,但是,那不是重點啦XDDDDDD)


總之,我們看到了一場好秀


只是我真的累了,所以差點給他睡著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