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tallon是另一個規模小的castle


 
對,我眼殘眼睛閉了





今天天氣真的很不好,看看照片就會知道


所以我們直接看轉播吧!!!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49543/4774629


因為有照片就不能嵌入影片                


所以動手吧!!!


那是我們在一進城堡就拍的,其實前面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我腳已經全濕了,真是辛苦我家鞋子!!!


風很大,toko頭髮都不是在原位了,哈哈


但是這不算什麼,我們爬到頂部才叫恐怖→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49543/4774631


聽的到toko講什麼就聽吧!!!我也知道很吵XDDDD


但是基於影片人氣比相簿人氣高,我決定多放影片了XDDDDDDD




之後我們到了一個小鎮休息


沒想到遇到Charmaine!!!(leader之一,今天我們是Peter)


她明明就是帶另一團去另一個地方,結果沒想到我們"巧遇"了


我們去喝hot chocolate,那老闆很熱情,因為他愛Jacky 成(英文怎麼打?)


對東方人都很"友善"到過度,害我有點錯愕


他還抓兩個台灣男生跟他拍照,是叫他自己員工幫他拍照喔!!誇張





要上車的時候,Peter看到toko的鞋子雪亮的樣子大叫:你鞋子怎麼這乾淨(in English)


那當然,toko可是很愛她家艾迪達的
























晚上嘛,Beerienteering是我第二次參加了


這是leader是一個老師,James,真有親切感


我認識了一個日本人叫Mary!!!我笑了


還有一個韓國人"ㄙㄡ   ㄏ一"大概吧?因為是日本人跟我說的,所以發音...


說到日本人我就忘記說,這禮拜我又換班級了


Ninon(法) Anna(西)還是跟我同班


其他多了一個台灣人、六個日本人、5個西班牙人


共計:兩個Anna,兩個Irene,真是亂七八糟


沒想到Diago跟我同班(笑),他很有趣


回到話題


我新認識的兩個人都是老師,日本的是補習班老師,韓國的是高中英文老師


說實在,我能跟他們聊天我覺得我很強耶!!!!!哈哈哈哈


今天我又是只喝一杯coke,明天要上課嘛~~~~


最後一間pub又是"三姊妹"了~~~


不過三姊妹去過這麼多次第一次跑到裡面去,裡面還挺漂亮的


一點也不pub









要不是因為今天都是下雨天,或許會好玩一點的~


希望明天不要在下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