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現在不在台灣,但是奧運我們還是有在關心的!!


今天8/8也是八八節,祝所有爸爸 八八節快樂~~








下午回到宿舍,想說沒事就去看一下電視,沒想到看到奧運現場直撥!!


我才想起來今天開幕了XDDDDDD


不過那時候應該已經很後面了,錯過中華隊~~~~好可惜!!


不過好在,


INTERNET有種東西叫批踢踢,


批踢踢上面有數十萬的鄉民


數十萬鄉民中有數千人轉播奧運:)


所以,我看到進場了XDDDDD





是說,一身烏漆麻黑的,讓人家覺得有點可惜


黑色跟我們國家關係好像不大吧?


只是我想要是青天白日滿地紅出現,大概連鳥巢門口都進不去了是吧!!


但是真不是我在說,我看其他國家都沒什麼歡呼聲


頂多蘇格蘭傳統音樂一直播放


但是中華隊進場歡呼聲也太大了吧?


XX濤先生好像有點興奮?


台灣是台灣哪!!!!不是某省哪!!!搞清楚~~~~~


你們也太友善了吧!!


不過聽到這麼多歡呼聲還是挺爽的就是~哈哈哈哈





張藝謀的表演也就沒看到


不過在PTT上面他評價有點負面耶~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看?


我是只有後來看到一些些新聞播報有帶過去一點點,就太空漫步那邊


還有看到...很像骨牌的東西,還有,我猜那是京劇?


不過大概真的是中國文化接觸多了,不是很感興趣啦~


但是對外國人來說,不只中文字、筷子很有趣,其實中國文化整個都是很豐富的






後面陸續有看到N個國家,


費德勒有掌旗耶!!據說今天也是他生日~真是有夠巧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香港的?


那個人有點神似周華健耶!!


害我耳邊響起"花心"~~~~






補,PTT真是好物






最後壓軸,當然是中國大陸(習慣這樣叫)


恩,個人覺得台味有點重,感覺很奇怪就是


因為那衣服搭配顏色嘛~還真的有點"特別"


說到顏色,我就想到有一個國家(忘記哪個)


超海洋的感覺(沒圖不用伸了),從頭到腳,就好像從海面到海底一樣,由淺而深藍,超酷的~~哈哈


是說,姚明真的是有夠給他高(大家都嘛知道XDDD)


只是看到他們進場人數有shock到,那人也帶太多了吧!!幾乎繞了一圈了耶~~~


然後觀眾席還都起立


我想有些外國人不得不站起來,因為被其他中國人擋到了XDDDD (just kidding







最後點聖火,來挺好奇中國會怎麼弄的


沒想到來個嫦娥奔月!!!吊鋼絲!!!


真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那個叫張寧是吧?


我真的覺得他很辛苦


因為我覺得平常跑步就很累了,他還要憑空抬腳,真是辛苦了,不過我想那也是你願意的


感謝PTT鄉民贊助,92年巴塞隆納點聖火:





齁,真不是我在說,真的是有夠壯觀!!!!!


這才有點火的FU阿!!!聽聽那配樂!!!看看那選手!!!一附就是點聖火的樣子XDDDDD







不過那煙火秀真的挺壯觀的


套句鄉民的話:把北京炸開了


哈哈,這句話我一直覺得很有趣,批踢踢真是處處幽默







當然最重要的,我們還是中華台北,沒有"口誤""手誤"成"中國台北",真是讓人振奮!!!


襪哈哈哈哈~~~


中華隊!!!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