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間The Elephant House是怎樣特別?





沒錯,J.k.羅琳就是在這邊寫出哈利波特的(阿弟,阿姐找到了!!!!)


真的可以說東張西望有時候也可以看到好東西的(笑)


不過後來Charmaine也有介紹啦~~~


大概是晃到了,所以不是很清楚,右下角黑色版面其實就有介紹,可以說是打廣告吧~哈








Japanese restaurant 是toko班上同學約要去的,我只是跟屁蟲=ˇ=


在這邊我已經很久沒有吃正常食物了,


除了泡麵、麵包、微波食物、速食(M,KFC,Fish&Cheps...)...


能吃到Japanese restaurant真的是一種幸福


其實這邊也是有Chinesen Restaurant,但是沒有去試過


這是我吃的,我已為我點的是拉麵,結果是炒麵,toko騙我~~~~日本人騙我~~~~~




外國人拿筷子很有趣,雖然我拿法是錯誤的(交叉),但是比起外國人我夾的順多了(當然)


Steven(TOKO老師)很可愛,用筷子來吐舌頭,後來趁大家不注意換回叉子,哈哈


荷瑪也挺好笑的,不過她還算是順利啦~


我 toko和幾個日本人坐在一起


他們問我們知不知道日本的一些東西,一聽到我們知道都很驚訝


像是濱奇步,


說到這個,日本的電子辭典只有字典只有黑白不能觸控,我們贏了!!!!!








那個,人太多我也幾乎不認識所以就不介紹了,左邊東方人都是台灣人,右邊幾乎都是日本人


這張照片是店員幫我們拍的


拍照的時候有多誇張!!!!


幾乎一人交出一台相機,我們拍到嘴巴僵硬,店員拍到手酸


有另一個經過的店員還偷笑(=3=)







另一個誇張的地方是,我們才這幾個人,午餐吃到2xx鎊,因為一個人平均就要1x鎊了


這裡東西真的不是一般人消費的起的


但是據說倫敦更誇張,還好我是在Edinburgh而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