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是不是我做了什麼,竟然給我就這樣一個字都沒有!!

先不管今天要去哪裡,因為那已經不是重點(當下)

 

 

故事開始:

是說,又是個下大雨的陰天,

Edinbutgh的天氣總是這樣像女生說哭就哭一樣,她想下雨就下雨,

都不知道它是在跟誰過不去,我記得我沒有罵過她,所以應該跟我沒關係。

caoch三台排排站停在校門口,天知道是哪一台車,

經過第一台,「都是中國人,不是這台」非常肯定的我說,

沒想到,真的不是這一台 (白癡),

 

看過去還有兩台,這下就真的不知道是哪邊了,測風向也沒用,

大概是導遊吧?問我們是坐哪一台,她說ticket後面有寫,

天知道我那麼賽,它一個字都沒有,

toko沒有帶,鬼才知道是哪一台,

 

Johanna斷然決定我們做B車,好吧,能上車就好。

結果車上除了我們兩個台灣人,

還有大約7個日本人,其他30人左右都是西班牙人 (人單勢弱),

我們輸了。

 

 

Falkland Palace 這地方挺漂亮的,

但是裡面還算是新,有的東西都比較現代了,

不過大部分都還是很歐洲就是,

我一直有個疑問,關於床的問題:

歐洲人明明就都很高大,不光光是男生,女生也一堆170以上,

但是他們的床的長度,大概跟偉大的我一樣只有160,

所以他們睡覺都要側身屈膝嗎?

 

在King 和 Queen  房間,有一個很像馬桶的東西,

既然放在房間,沒有隔絕物,絕對不會是馬桶,

但是我錯了,那是高級馬桶,

當他們上完廁所可以叫僕人解決掉,真的是讓我驚到了,

原來,他們尿壺長的像馬桶。

 

Falkland Palace不能拍照。

 

 


 

St. Andrews 是個很漂亮的地方,也是靠海,那裡是golf聖地,

導遊很沒人性,

司機開車繞一圈,帶我們逛完整個St. Andrews ,讓我們下車,

結果在下車前導遊說要我們自己回到golf球場 (囧),

可惡,明明就是       員中走到員林火車站,

                      發現便當盒忘記拿再回學校找便當盒,

                      結果想起今天沒有帶便當盒再走回員林火車站         的距離,

是有沒有這麼沒人性。

我們是B車,荷瑪她在A車,其他淡江團、美加團也都在那一車

突然發現其實坐B車的我們比較幸運,

因為都跟外國人,所以我錯怪你了,可愛低ticket。

 

當我們在逛一間很破舊的church,

我們遇上在A車的荷瑪和Johanna等人,

那時候大概已經1點初,

"泰瑞莎"(某政大台灣人)她說那是她們第一個景點,他們12點到,

因為Falkland Palace 一次有限制人數,不能太多人去,所以才分兩邊。

她們有導遊介紹景點,那我們呢!!!我們的導遊上哪去了!!!可惡~

不過沒關係,我們就這樣跟著她們走,沒有人會介意(笑),

最後變成原本A車的人都幾乎沒有聽(早就不知道哪邊去了),

剩下我們認真的B車成員,最後連其他台灣人都混了。

 

St. Andrews 這邊有一間大學,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應該是)

那間學校是Scotland最老的學校(不清楚整個UK最老是哪一間)

大約15世紀初就建立了吧!!(14xx)    比台灣歷史還老

在那校門口,上面有個地方有個臉(看照片)

 

這是建造的時候就有了,至於原因嘛,我聽不懂(攤)

就在我們在看這裡的時候,突然有一台禮車開進來!!

原來今天是大喜日子,但是我相信他們沒有看過農民曆,

女生穿現代禮服,男生穿傳統kilt,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女生沒有!!!!

雖然Royal Mile上面有在賣女生穿的裙子,但是就是沒看過女生穿全套!!!

大概是沒有,為什麼!!!

 

看的出來新郎新娘在哪邊吧?這就是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門口

旁邊有一間church,他們要去那邊證婚

我們住一看一下男相賓(church門口),起初看到背面

「不錯嘛!」

結果他一轉身

「靠北邊走,他一定比我們小」

也太不搭了,一點都不帥,外國人結婚男相賓不是都很帥嗎?!!!!

 

 

最後繞到了海邊,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那是哪裡,好像是...算了,不知道

A車集合時間到了,所以我們解散,

我和toko漫步到那     員中走到員林火車站,

                             便當盒忘記拿再回學校找便當盒,

                            結果想起今天沒有帶便當盒再走回員林火車站距離    的golf球場

導遊又騙人了,她說那裡面餐廳is cheaper,騙肖ㄟ,根本就是有錢人在吃的

我們這些窮酸由學生哪吃的起!!!

害我們又走回去= =,當下我只想罵髒話

還好半路上有一間小cafe'店,拯救了我們=ˇ=

那間老闆娘人很好,麵包又好吃,比起來也比較cheaper,

只是hot chocolate有點甜,

不過對toko來說,她還要加sugar,真是誇張

不要以為糖尿病不是因為吃甜食才引起就這樣,

也是會引起高血壓的,間接引起糖尿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