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太晚睡,今天我睡過頭,8點半才醒

 

 

 Ocean Terminal 是一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Britannia是一艘 royal yacht,

 我們重點是要去Britannia,Ocean Terminal 是順便

Britannia講解的機器很人性化,因為有中文!!!超開心的,這樣我才聽的懂嘛~

 

(以下照片+影片+講解)


  
忘記了為什麼會有這個,這個是各國國旗

 

甲板的部分看影片比較清楚→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49543/4799289

 
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左下角有一隻猴子,超奇怪的,這是某屋子(沒記錯話是一間小PUB)裡的擺放物


 
這是PUB裡面的一個遊戲主角,它是一隻熊,它在天花板上面一個很像吊扇的東西上面

遊戲怎麼玩我也不是很清楚(應該說有點忘了),

好像是會站在地上玩一些遊戲,當這隻熊掉下去遊戲就結束





 
這是船員(一般船員)吃飯的地方,當然不是全部船員,船長、階級比較大的不會跟他們一起用餐,說是要給船員放鬆



 
同一間房間裡面,有了這東西,那是船員的毛巾還什麼之類的,都有名字!!!


 
船上放了很多"古董",都是他們蒐集的,至於這北極熊嘛,也是收藏之一

有注意看的話,可以看到我在拍照的倒影...




 
廚房,但是不是全部,還有其他地方,像是冷凍啦、儲存食物啦都不是在這邊,

這邊充其量只是擺盤或是下午茶之類的



   
這艘yacht是皇室在搭的,所以有比較高級的地方,
這間房間,是高級官員(不是船長)用餐的地方,像市queen接見賓客的地方,比剛剛士兵用的餐具高級很多




 
這是queen的書房,不是房間,房間在別的地方(沒有照片),

我有點納悶,為什麼要透明玻璃給人家看

不是queen都會處理一些重要文件嗎?真是奇怪




 
這也是一間書房,在queen的對面,好像是某爵位的人的,大小跟queen的一樣,只是擺設不一樣




 
在這邊,另外一間屋子,給皇室成員玩的,這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一種牌



旁邊有比較大的地方直接看影片→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49543/4799294





 
據說queen有時候會搭它上岸,very奇怪




 
一個小pub,船員們可以在這邊放鬆心情,聊聊天




 

這是士兵的房間,非常擁擠,船長有自己的的房間+衛浴,

但是一般士兵是共用衛浴設備,是說,連這個船位也很小,

很多房間其實都不太一樣,但是大致上是這樣,

以前歐洲這邊的床位都是吊床,這樣已經有改進很多了





 

應該也是pub,我忘了





 

船上還有一個重要的地方,就是醫療,上面那張是病床,

左下是醫生辦公的房間,問診也是在裡面

右下那張是手術室,這裡是大家最不喜歡接近的地方,畢竟沒有人會喜歡看醫生
 









最後還有一個地方,就是引擎室→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49543/4799316

那邊真的是很乾淨很漂亮,

據說以前有高階官員去視探,看到了竟然說:我看到觀賞用的,那正本呢?

其實這就是正本,我也不相信!!!怎麼會這麼乾淨!!!



















Ocean Terminal我說過是shopping mall,所以當然就....啦~~

不過我沒有亂花錢的歐!!!XDDDDD

今天總過了一個比較有長知識的星期日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