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沒問題先生

英文片名:YES MAN

導  演:【同床異夢】派頓瑞德

演  員:【王牌天神】金凱瑞

                       

                     【柔依黛絲錢妮】

                     

                    【柏德利古柏】

                    

 

類  型:喜劇

片  長:144

上映日期:2009-01-23

 

 

好久沒有這麼大笑了,真是笑到肚子痛,

彰化大戲院金聽根寶聽實在是差太多了, 

是說我和阿芳都笑到很瘋婆,toko還是很含蓄阿!!

後面的會不會想打我們(誤)?

 

聽說這是真實故事,那個人因此賺了很多錢,

一想到什麼都要說yes就有點恐怖,

不過金凱瑞還真敢,

明明就陌生人還開車載他、借他手機講到沒電、被他搜括所有錢,

拜託,我就知道他會沒油,

不過女主角好威,讓我想到我們家帥丁耶(科科)。

 

金凱瑞真的很會搞笑,雖然這部影片都很好笑,但是我覺得它意寓也很深,

因為我覺得,像我啦,有時候碰到不喜歡的就直接說no了,

不想去試試看,感覺它也有指像我這樣的吧?

有時候改說"好"好像也不錯,

不過,不吃茄子就是不吃,有意見阿(瞪)!

對了,黃功銘說他要當yes man,大家快去找他幫忙:)

 

 

今天是和阿芳還有toko一起去看的,好久沒看到的人見面了心情很好,

在火車站還遇到了豆豆耶!!!!!

還有還有,郁潔和涵羽也被我遇到了,

哈哈,真不知道今天是什麼好日子的說!!

感覺就像是叫我多去彰化晃晃嘛~~~~~~

可以多遇到一些熟人!!

今年寒假沒有辦同學會,

沒想到有人問耶!!!真是太神奇了,

我之前很忙,加上大家時間難喬咩!

我也是有想過最方便的就是直接日期我定大家負責到就好,

不過我想出席率應該會比之前低很多吧(攤),

所以,大家等下次吧!

我不想又是我缺席(怒),明明我是主辦人(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