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

英文片名:Underworld : The Rise of the Lycans

     演:派崔克塔托普羅斯

     員:【決戰末世代】蘿娜米莎、

                      

             【決戰異世界】麥可辛、

                      

             【決戰異世界】比爾奈伊

                      

    型:動作、戰爭

    長:132

上映日期:2009-03-20

 

 

 

 

這是一部關於吸血鬼與狼人的故事,很吸引我的題材,

因為最近我迷上了吸血鬼(vampire),日語發應大概是"邦巴牙"。

 

 

決戰異世界已經到了第三集,但是前兩集我卻是都沒有碰過,

所以在看與不看之間我掙扎了一下,畢竟我喜歡類似魔戒這樣的科幻片,

不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所以我們就這樣殺去看了,超行動派的。

我們四個 (阿朱我、小胡、宛靜、77)只有小胡有看過第一集,

實在是有點令人擔心,我怕看不懂會浪費那260(攤),

在拿飲料的時候還問了一下店員:如果沒有看前兩集會不會看不懂,

「當然會!!」他還點頭如搗蒜,

哀,如果真是如此那我也只好認命了,

只是通常我都是很幸運的,原來是"前傳"啊!!!!

換句話說,我一定看懂了 (笑)。

 

 

吸血鬼怕陽光、十字架這都是大家知道的,

以之前看過的影片或事故事,人與吸血鬼都是誓不兩立的,

《光痕》裡的小光也沒讓小雷知道他的身分,應該就是如此吧!!

只是沒想到這故事裡還多了一種生物 ─ 狼人。

狼人在許多故事裡也都是不被人類所接受的,

《哈利波特》裡的路平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過就卡通來說,吸血鬼和狼人卻不那麼被定為邪惡的生物。

《吸血鬼騎士》裡玖蘭樞是純正血統的吸血鬼,

但他卻希望人和吸血鬼之間能達到一個平衡點,

也許就像是兩國交戰吧!! 漢人、滿人、蠻人總是在尋求平衡點,

國與國之間也都在維持那寶貴的和平,

所以我以為片中的吸血鬼也會試著和狼人去追求一個平衡點,

出乎我意料的,吸血鬼自大的認為狼人是種低等的野獸,

其實就我來說,那不過是兩種不同的生物而已,或許可以說是受詛咒的兩種生物,

就像人類自以為是萬獸之王一樣想要掌控全世界吧!!

 

 

其實如果歐文能夠放下那自大、驕傲的心,容忍吸血鬼與狼人的小孩出生,

也許頌雅就可以不必面對死刑,路西安就不會暴走了,

《藍月傳說》雖然這套書我不怎麼的喜歡,

但是一樣是誓不兩立的神族與魔族所生下的孩子卻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如果頌雅與陸西安的孩子誕生了,也許是兩個族群和平共處的時代來臨吧!!

就像中國歷史上總是在和親的意思一樣,

只是有時候"血統"似乎比起什麼都重要,

所以頌雅最後只能面對死亡,在最愛的人面前被太陽活活曬死。

 

 

題外話,那個維多就是演《神鬼奇航II》裡面的章魚人唷!!

要不是我在找照片的時候看到,不然我才不知道這是同一個人,

最好是有人可以直接看出來啦!!!!!!!!!!!!!!!!!!!!!!!!!!!!!!!

 

 

------

今天難得出了門呢這星期,我好像只有今天有怕出學校正門耶!!誇張吧~

因為我實在是越來越宅了,

所以難得出門就一定要把小胡拖走啦~!!

某"學弟"你就乖乖一個人一下吧!!哈哈!!

西門町真的是有點大,所以還是由其他人帶路啦~

上次去絕色是帥丁帶我去的,這次換小胡他們囉!!

真是有趣~

對了,那個關東煮真的很好吃XDDDDD

明天明天,我們要把一二級補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