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博物館驚魂夜II

英文片名:Night at The Museum II: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演:【博物館驚魂夜】薛恩李維

演         員:【博物館驚魂夜】班史提勒

                       

                       【心靈捕手】羅賓威廉斯

                        

                      【馬利與我】歐文威爾森

                     

                                           

         型:劇情、喜劇

         長:1時45分

上映日期:2009-05-22

預  告  片:

  

 

........................................................

記得我看第一集的時候,是高三下學期吧!

還記得那天下大雨,紅樓那邊都是蟑螂= =+ (其實我忘記是不是同一天了),

教室裡播放著電影,那天大家考完試等著要去補蕭遙, (我記得我們都期待他放假)

左邊的電視,是王牌天神,

右邊的電視,是博物館驚魂夜,

都是搞笑片,真是讓我不知道該看哪一邊好,

依稀記得那天的教室很歡樂啊!! 呵呵

 

........................................................

今天約好的三個人,我,小胡,77,雖然人不多,但是很有趣:)

哎呀呀~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怎麼看怎麼怪(= =)

 

這部影片拍了第2集還是很有趣,

真的是讓大家都笑得很歡樂,不過看這部電影的年齡層都偏低呢,

有種我老了的感覺XDD

 

今天剛好是基測第一天,路上超級塞車的,真是失算,

原本要看2.30的,最後只好讓77換3點的票,真是不好意思了>///<。

 

總之總之啊!!!!!!!!!!!!!!!!!!!!!!!!!!!!

要去好好看一下:)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