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頗冷,終於有點像冬天了,不過還好現在不用早起

 

................................................................................................

早上老爹9.16到北車,結果我硬是賴到8.50才從床上爬起來,其實我也挺厲害的嘛,不過很愛睏就是。

醫生的結論是:肌肉的位置跑掉,加上有點骨折所以現在手指還是很硬,然後他給我老爹不到2個月的時間說要把手指再變軟一點,說最好是可以彎到碰到手掌,怎麼想都覺得超困難,不過他的意思就是要我老爹積極點就是啦,不然他也不用太積極(!?),不過說真的才24號等到快中午12點!!真的是早知道不要這麼早到!

然後帶阿爸去西門町吃美觀園,吃到肚子好撐!!!烏龍麵好吃欸!哈,還用老爹的HTC幫他拍照,害我也越用越想換手機了~

都忘記阿爸以前也是台北人的說,很神奇的經驗是一起搭公車,然後阿爸回憶以前他那時候的生活,真的是好奇怪XDD,回到阿罵家,這邊沒什麼變,就大人在聊天死小孩在當電視兒童

阿爸北上順便外送了美麗又漂亮強調要有秒針的手錶!真的是太甘心了!!

S73F0109.JPG  

看到老爸走進高鐵站其實真的有點捨不得,難怪老媽會說想陪老爸一起上來,不過老媽簡訊真的事都好肉麻!好害羞這樣,奇怪了,水瓶座應該不是這樣的阿XDD


.............................................................................................

晚上回南勢角,不想待在白色巨塔附近,宿舍其實真的沒有文德好,尤其是那個廁所,可以砍掉重來嘛!?而且網路超爛的!害我第一天就想搬回家,捷運怎麼沒有24小時啦...

小米晚上來,聊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有些話,只能說給懂得人聽",不了解的人再怎麼樣就是不能了解我們為什麼會這樣啊!原來分享心事也這麼難。小米在睡覺了,希望她有睡好(她明天白班!!!


一團亂的小夜,拜託不要有事情,我好ㄔ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