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熱的日子,來到了15天,不包括off日,不過真的沒有想到日子過得這麼快,第一份薪水都下來了,有不是很真實的感覺,接著就是自食其力了(老媽言)。

 

大家總是問:你現在還習慣嗎?

當然,不習慣也要努力習慣,習慣早起,習慣routine,習慣自己不再是SN,習慣所有的不習慣。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少根筋,明明東西在眼前卻總是「看不到」;有學姊在大叫:育嫺電話,卻常常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聽不到」;別人交代的事情,有時候總是接收錯誤,聽得跟想的不一樣;突發狀況一發生,腦袋就是白的,荒的跟什麼似,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其實沒有這麼嚴重;專有名詞多,卻總是沒辦法好好記起來,身上小抄越來越多,這不是辦法;

其實自己並不是真的忙到沒時間坐下來,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的很晚才回到station,然後問自己:我為什麼這麼慢?其實我真的不是有這麼忙。

 

總之,有待加強。

 

............................................................................

今天的天氣,我想算是挺好的,一大早就被太陽公公"叫醒",其實有點無奈,想繼續睡又感覺好浪費時光,沒想到刷個牙差點把洗面乳當成牙膏,當下想到的不是"我拿錯了",而是"奇怪,今天牙膏怎麼是用倒的不是用擠的?"真是瘋了。

小胡打電話來約我出去晃晃,難得放假的好天氣出去走走也是好的,不過我真的好久沒有給小胡載了好懷念

好天氣雖好,但是就是熱到一個爆表,真想把頭埋進冰桶裡,不過這也是講講而已,我這輩子還沒這麼幹過!結論:魔法加哩沒有品田好吃,下次要挑戰別間。

紅樓今天好熱鬧,又有活動了,是佩甄主持呢,似乎是反串的活動,雖然看起來有點驚人但是唱歌很好聽

今天在驚驚號裡求了一支籤,真是籤籤難求,不過倒是求到了個上籤,內容:「如風悲歌漸遠覆趨於寧靜,寧靜稍歇有大音盈滿天心。」不是很懂它的意思,但是看起來應該是告訴我要堅持下去吧!那就真的要加油。

 

不小心在西門逗留了太晚,沒想到今天小米米超級準時下班,真希望我也可以跟她一樣阿,超級無敵早!

 

3個人跑到西門的家樂福,好難得的組合,不過逛賣場感覺心情真的是超好,好想亂買一通阿,哈哈,不過我都很節制的

我上輩子一定是螞蟻,小胡跟小米都覺得剛剛好,我卻覺得沒味道!可惡的微糖。

晚上再度到小米婆婆家用餐,沒想到小米婆婆會想起我耶,真是超甘心,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吧,今天這樣真的好散心!

 

倒數,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