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習慣都住在同一個地方,主要是因為我不想花時間一直在打包收行李跟搬行李,

萬一真的要跑去比較遠的地方,就只好早早起囉~

這次來曼谷,稍為研究了一下房價覺得真的是比日本韓國便宜,

至少可能同樣的價錢住的飯店等級會有落差,

然後突然想給他住爽爽~ 所以住了大間飯店~還有游泳池的~

雖然我根本連看都沒有去看它一眼感覺好浪費XDDD 姐是旱鴨子

 

✔The Davis Bangkok

用Booking或是Agoda或是Hotels.com都好,反正trivago會幫我選XDD

4個晚上都住這間,9636฿,含早餐,這房間住兩人真是綽綽有餘~

房間拼圖.jpg 

第一次住到有微波爐的~真的超方便~

冰箱飲料不是免費使用,這應該是所有飯店的規則,

總之,大浴缸來浪費水泡澡剛剛好而已

一個人住真的爽爽的~

廁所.jpg    

話說,泰國是個需要給小費的地方,我在飯店大廳check in的時候就在想,

萬一他說要幫我拿行李我絕對要拒絕,

但是服務生根本沒有給我機會拒絕就帶著我的行裡去等電梯了

然後介紹完房間就自行告退!

咦?說好要的要給小費呢?

好吧,拉倒XDD 我根本還沒準備好他就閃了

 

行李丟好就準備去覓食啦,飛機上吃得早就消化了

飯店旁邊就有一家星巴克~ 雖然我對它沒興趣XD

 IMG_3783.JPG

 

整個有點歐洲感~

IMG_3784.JPG

 

話說姐實在太餓~所以跑去小7買飲料(沿路有3間便利商店)

這瓶橘子汁10฿喔~我覺得頗大罐的了~

IMG_3785.JPG  

 

原先是坐MRT走來飯店,現在決定搭BTS去Asok站,順便買兔子卡

這家飯店從走到MRT或是BTS都大約15分鐘~

真心建議外出鞋要穿好走的,除非今天不走路或事都搭車活動, 

IMG_4496.jpg  

 

 

其實我覺得跟台灣捷運一樣不見得每個出口都有手扶梯電梯,

後來發現一個APP很好用,哀鳳有的APP不支援所以無法下載,

有些城市可以下載路線圖看票價,這邊好像沒有 所以我都找圖片自己對,反正捷運地鐵站都會友也沒差~

 

然後我要說的APP是這個~

IMG_4491.jpg  

我剛開始一直以為只能看路線+聽站名(泰語),後來發現點站名近去可以看可以看詳細意示圖~

就是可以看到底是幾號出口(google有的出口不會顯示幾號)

頗方便的說~

像這樣↓

IMG_4489.jpg  

所以沿著馬路走到底右轉就到4號出口啦~

不然搞不清楚在哪個出口也很煩惱XDD

 IMG_3787.JPG

IMG_3788.JPG  

 

 

✔BTS+兔子卡(RABBIT CARD)

BTS營運時間06:00-24:00,約36分鐘一班,尖峰時間2分半左右一班。

車票有單趟與一日票(140 ฿),另外也有類似悠遊卡的兔子卡~

IMG_3790.JPG 

這個一張100摳 另外儲值看個人 我直接儲值200฿,因為我大部分都靠BTS活動~

但是一天搭乘次數不會超過4次,所以都沒考慮買一日票(無限次數)

 BTS車資.jpg  

網路上查的到票價~跟台北捷運很像,萬一名稱記不起來可以記代號~

就是該路線的頭尾兩站要記起來才不會跑錯月台~

簡單吧~~~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