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連4,然後換了第4個學姐,哀,非常的不習慣不習慣,因為每個學姐做事方式都不一樣哪,然後我有點適應障礙XDDD

 

學姐說:7:30前排完藥。(恩,中間包括交班,還是來不及。)

阿長說:給藥不中斷! (我自己都幫我自己中斷了= =....)

學姐說:快一點!快一點!new p't要來了!(我快不起來怎麼辦..)

Trachea換不快,抽藥速度不快,換藥速度不快,一下差點染污,一下忘了某床還沒去,一下少測了muscle power,一下又....

每天耗在電腦操作的時間上很多,v/s 身評 護計畫 導管 治療 簽收....然後還有手寫紀錄,

每天都要送op、接new pt,衛教一堆,常見疾病不太熟,family問題百百種,很多都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講,

suction很久沒殺,不熟練,學姐說:快一點!

 

哀,有學姐在旁邊我整個是變成機器人,而且還是當機那種,

明明該抽20 結果抽 10mg,

帳還不太會記,總是漏帳,

 

學姐A偷偷跟我說:嚴師出高徒

學姐B說:我以前有做了一本單字筆記!你可以試試看(for 病歷看不懂 XD

學姐C說:妹妹!加油!

NP姐姐說:妹妹!要撐下去阿~

書記姐姐說:學姐人都很好啦!

 

其實,就是臨床經驗的問題吧XD。

 

每次都覺得學姐的耳朵一定很大,明明在跟我講事情,

都可以聽到阿長在講啥叫我去聽,

都可以聽到對面學姐要輸血叫我去看怎麼對,說「下次就給你對!」

都可以聽到NP姐姐要做什麼技術叫我跟,

今天更誇張,明明在討論某記錄,突然叫我去幫Resident打疫苗!!

因為!最近院內要疫苗,今天有某R要打,

NP姐姐說:讓我們最幼齒的幫你服務!

學姐A說:妹妹啊!你就用力戳!

學姐B說:學妹!慢慢入針快快打!(顛倒了吧XD

學姐C說:有我們最幼齒的服務你,該偷笑阿~~

學姐說:你們不要亂教學妹啦,她很緊張啦(果然是學姐知道我很緊張

R說:吼唷,不然我自己打啦(開玩笑狀態

其實,很有趣XDDD

學姐說之後有人要打就交給我練技術耶,我該這樣殘害前輩嗎XD?

 

 

回家的時候明明要把衣服帶回家洗,姐果繞去宿舍一趟才發現忘了拿又折回來,超白癡,然後回到家才想到我的小粉紅沒帶回來,真不知道明天萬一還下雨我該怎麼辦了,不會又要再買一隻吧=口=?蠢斃了。

 

 

明天放假!先好好睡一叫再說!

 

 

 

 

PS 有些事情早就知道了,就再加油吧:D 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