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早起,結果也睡到快九點。




十點和蕙慈出發去新泰醫院

其實本來是要去縣立醫院

只是我打電話去都沒人接,為了以防萬一

我改在最近的新泰綜合醫院。




醫院裡人很多,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

我想到我媽,她最近也常跑彰基

一下要看牙齒,一下健康檢查,一下又水腫,一下又不舒服

突然有點想她。




醫生告訴我,我應該是運動傷害

可是我是星期四早上才這樣,

星期四之前我只有星期一有打一下球

會不會扯太久?我不知道

不過還是相信一下醫生,畢竟這是他的專業

他開給我一個藥膏,叫我回家用,還叫我要熱敷

重點是他叫我不要亂動,腰盡量不要彎來彎去

可是,

我檢東西要彎腰

我拿臉盆要彎腰

我穿鞋子要彎腰

一大堆東西都要彎腰

好吧,其實不用醫生說我也知道我不能彎腰

因為我只要彎腰彎接近30-45度

我就會"不蘇胡"

so,我現在走路超直,就像國際禮儀那節課一樣直

頭上我想頂一本書走路都不會有問題。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還挺開心的

因為好像沒事了!我還給他試彎一下

真的都沒事

結果坐了沒多久,"不蘇胡"的感覺又來了

所以,只好乖乖的去看醫生。




蕙慈悠遊卡需要儲值,所以就在新太路那邊找7-11

但是真的是很弱,找到第一間說沒有辦法儲值

第二間也還是不能儲值

所以只好放棄

說要回輔大再儲值,結果我現在才想起來

剛剛雅萍打電話來我們就整個都忘記了!





要回輔大之前,蕙慈終於買到她夢寐以求的"申卡球奶茶"

奶茶+珍珠+冰淇淋=30

但是由於我們還在新泰路逛了一大圈

所以我不知道她冰淇淋還冰不冰

也許已經和奶茶你溶我濃分不開了。












該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 的頭像
    Irene

    ⁂Irene's Blog⁂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