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逛笨版(毆~我要變鄉民了??)

看到很好笑的影片

那篇笨版在說:睡覺的時候常常會"抖動"一下

原因查了一下~

──這是一種反射動作,尤其容易發生在剛入睡,大腦皮質還處於興奮狀態的時候.

──此時我們一旦受到外界的刺激,例如聲響或震動時,會產生一種類似由高處落下的感覺.

──這種感覺促使我們產生反射動作以應付''落下''的情況,減輕自己的傷害,所以會抽動一下,

──這是屬於脊神經的反射,因此雖然刺激來自大腦,但是在睡眠中依然能進行.



不過這不是本篇的動點!



真是笑死我了

只是男主角好眼熟~

有沒有人知道他是誰阿~~!!

為什麼我會想到卓別林?!

我以前也看過一部這樣的影片

應該是國中吧...不知道什麼課看的就是~~



真是笑死我了~~

他很噁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