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蕙慈,電腦借我霸佔了一個晚上,讓你好無聊
沒辦法,我們筆電就是跑不動,不然我也不想霸佔你的電腦




今天把英文報告交出去了,片子裡面的我好ㄔㄨㄛˊ
還我都不好意思看了
不過多多少少也有一些原因是昨天晚上看了6個多小時,看到有點怕到了
但是但是,音樂還是我覺得最好的地方阿~哈哈!!
那音樂有震撼到吧?!我可是有特別挑過的!!


(就是愛嚇人   科科)







晚上沒有去課輔,也許是懶,也許是爛天氣不想去吧?
還好當初跟學長姊說這學期不接小朋友
不然誰被我顧到,誰倒楣~









趁著今天有空閒,打開PPS看了一下,不知道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可以看
結果發現「第五元素」「阿甘正傳」都有在播
所以就給他點播了一下。
那個「無極」也有播,有點傻眼(就是高3教官放給我們看的...跑很快的那個)





「第五元素」是好久好久以前看的
內容忘的也差不多了,今天順便複習一下
●導演:盧貝松
●男主角:布魯斯威利
●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
●上印日期:1997/6/6
現在才發現,男主角好眼熟,原來是他!!XDDDD
阿芳你一定很熟,
之前才去看「Die Hard」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隔太久了,感覺內容跟我記憶的不太一樣?
大概是朱爺爺說的,人會自動修復加深記憶吧?
所以我對我比較喜歡的部分加深了「不少」印象=ˇ=
只是我還是不太懂女主角的腳色到底是什麼意思
「神人」一詞是怎麼說?為什麼她是神人?
網路上還說她是外星人和地球人生的小孩!影片裡邊根本沒有提到阿!!
雖然過了將近11年再看一次,還是不是很懂「她」存在的意義
只知道,解救蒼生是吧!傳播LOVE的力量是吧!





「阿甘正傳」是高中看的,好像是高二地理課吧?還是...?
沒關係,這都不是重點
●導演:羅勃齊密克
●男主角:湯姆漢克
●上印日期:1994/10/15
原來阿甘比較老,我一直以為第五元素比較老說~
這次看,有注意教官之前強調的部分
頭→羽毛開始飄,被阿甘夾在書裡;尾→阿甘打開書,羽毛掉出來開始飄
阿甘上學ˋ校車司機=小阿甘上學ˋ校車司機
女人→婦人→老公公→老婆婆
‧老婆婆在車子來的時候說「沒關係,下一台很快就來了」
就如教官說的,人生就是要學的會等待


在看到阿甘在跑步的時候,再度讓我想起一個廣告,好像是要買醬油,也是在那邊跑步
由於高中斷斷續續的看,情境會被打斷
這次花了兩個多小時慢慢看,就感覺比較完整
有被劇情吸引到
跟鐵達尼號手法有點像,都是後來在敘述之前
其實很多電影都是這樣拍吧!!



「人生就像吃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


很有哲學的一句話,我喜歡:)






每次重複看一部影片或是一本書,心境都會不一樣
讓我覺得很神奇
也許跟年齡有點正相關吧!!
有機會再來研究一些老片吧!!
那個「亂世佳人」淋巴結沒給我們看完,PPS也有,害我也想把它看一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