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國寶耶!」





第一個叫我去看的人,是老弟

「茂伯是國寶。」阿弟

「殺毀?」一臉莫名其妙的我




海角七號8/22就上映了,

說實在的,沒想到它響應那麼好,而且還是國片,真的是很難得

誇張到,今天已經9/3,除了閒閒沒事作的大學生,

我們沒想到電影院人會這麼多

在彰化戲院買票只買到第三排,第三排耶!!

我第一次坐這麼前面,看的頭都有點暈了!!

不過,值得。




我很少看國片,之前的流浪神狗人是第一次在電影院看的國片

這次海角七號是第二片

所以我絕對不是為了國片而大推國片的人,

但是海角七號真的夠絕,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狀態都是「茂伯」。




聽蜥蜴說海角七號樂團來頭都不小,亂連了一下,感覺好像真的很厲害


台語很重要,因為台灣人就是要講台語,

國片好像很少把台語發揮的這麼淋漓盡致吧!

不是只有髒話

但是說真的,髒話都是經典








范逸臣這角色剛開始給我很叛逆、暴躁的感覺

沒想到原住民警察脾氣比他還不好

「因為你倒楣。」









茂伯,他是個經典,是大刀,



學長說他是月老,彈月琴的老人

他是個郵差,但是後來出車禍,郵差就變成阿嘉(范)了。




那台摩托車,是變裝的。

經典在於

 

最後‧‧‧

 

搖鈴鼓‧‧‧

國寶級的勒!!





大大的歌「我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笑死我了,真是超酷的歌詞



大大(麥子)現在好像才剛要上國中耶!!!年紀真的是好小~~~~




水蛙,紅頭髮的那個

被女主角說成是昆蟲,但是我想不出來是哪一種昆蟲

紅頭髮被茂伯說是灌籃高手!!「但是紅色退流行啊啦!」










這一慕我笑了:



因為最後是女生讓被子給男生!!





我一直在等梁文音出場,

我苦苦等到影片快要結束,才讓我等到





日據時代結束的背景







晚了60年的信,







期待放晴之後的彩虹











擁抱,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這句話不管看幾遍都很感動








最後表演開場倒數好威,















音樂真的很好聽

小豪最愛無樂不作,

其實國境之南也很好聽,

大大的歌是經典,

其他插曲配樂是感人。


















不看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