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連5的洗禮,真的是快死了,好不容易放假一天,本來想好好在我亂七八糟但是卻十分溫暖的小窩好好睡到死,但是基於實在是太浪費生命加上天氣太好加上實在是需要好好找東西發洩轉移注意力,我們,奔了。

 

.....................................................

集合時間:早上8.40,請攜帶早餐(偏偏我動作慢還是沒時間買~

集合地點:景安捷運站出口(鬼知道景安捷運站離出口這麼遠!!!!

來回車票+門票=700,我覺得不貴耶~

不過話說回來,小人國的遊客真的是不多,整台車就只有我跟小米兩個人下車,我還想說:司機都停車了怎麼沒有人要走!?結果小米才說因為他們都是要去六福村!!!! 

小人國不愧是小人國,到處都是把拔馬麻帶吵得要死的小屁孩,只有我跟小米是兩個異類假裝死大學生來一日遊,我想是我們太年輕的原因!(迷之音:屁!!

S73F0137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遊樂園要有以下的字眼呢!?該不會是怕這些小人被弄壞吧?不過還是覺得在遊樂園不能奔跑很不開心阿,我就是偏偏要跑怎樣

請勿奔跑  

....................................................

以下是眾多小人:

首先是台灣:

001  

其實有些地方我也忘記是哪了,哈哈,照片看看就好。

002  

 

不過既然說到台灣當然有些名勝古蹟啦,我比較感興趣的我有特別挑出來喔~不過首先是...NTUH,哈哈,我一臉鄙視耶,好討厭的感覺,怎麼白色巨塔陰魂不散這樣

S73F0169-NTUH-1  

中正紀念堂  

石門水庫  

↑話說我看到水庫才剛想說會不會洩洪而以他就給我放水了!

003  

國父紀念館  

飛機  

↑真的很像....玩具啊!

 

 總統府  

其實我有點好奇他那個"總統"是隨便弄個假人還是是根據某某某阿,不過這種話題實在是太敏感我想應該只是個路人甲

 

花了30分鐘走遍全台,其實也沒有到全台,幾乎都是在台北阿(怒),接下來是"對岸"的同胞

CHINA  

紫禁城  

不知道是不是宮廷劇看太多還是怎樣,很想去瞧瞧紫禁城的真面目阿,不過我更想去韓國玩他們的韓服(我絕對不是哈韓!)

我發現我忘記幫萬里長城留念了,雖然說我真的覺得那一點也不像,所以就被我忽略了... 阿,怎麼有阿里山卻沒有希瑪拉雅山呢!秦始皇那兵馬俑也可以來一下阿啊啊啊啊~~ 我好像太要求了(飄)

 

然後再來是世界各國,說真的我也忘記哪張圖是哪裡了,就隨便放放了,不過怎麼看來看去都沒有看到我們家愛丁堡呢!好歹英國也一堆城堡吧吧吧吧!怎麼只有都沒有

巴黎  

↑巴黎歌劇院

 

有白宮  

有沒有看到右上角那個女人在幹嘛!沒錯!他就是在踹白宮,欸討厭,我的相機裡面通通都是小米,有我出現的相片都在小米的小白裡,偏偏某個女人就是懶得翻出來給我,唉唉唉,真討厭(扭)

 

林肯  

話說,這讓我想到好多電影欸,博物館驚魂夜,國家寶藏,變形金剛,哈哈,好像還有欸,這真是太紅了林肯大哥。

 

NASA  

我弟以前有一台跟這只長的一模一樣的太空梭玩具,印象中是被我們分屍了(笑)

 

國外-1  

 

國外-2  

國外-3  

國外-4  

↑不是日本就是韓國~ 混在一起我也搞混了

 

喔喔還有還有自由女神:

S73F0259-自由女神  

其實我是想去找本書來的,但是我去哪生啊!只好拿著保特瓶..,我想我盡力了

 

S73F0246-人頭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這四個人頭是誰,但是印象中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到底是哪裡看過還是聽過呢(轉轉轉轉轉)

 

S73F0265-泰姬瑪哈陵 維修  

哀,全場就只有一個金字塔,但是卻不是最常看到哪種金字塔,然後沒想到泰姬瑪哈陵送修耶!也太難過了!歐不~

 

小人看完了,總該來點遊樂設施,結果完遍整個小人世界就只有一個讓我心驚膽顫,沒記錯的話他叫轟浪,看名稱就知道這一定跟水有關,本來是想直接上陣的,但是經過我的觀察,我很孬的跑去買了雨衣+雨鞋(肆什摳),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RAIN  

以為轟浪就是站在那邊被他轟嘛!當然不是!是這樣的:

  

那個浪花超大這樣,真的是躲也躲不掉,坐在我們前面第一排的大哥很勇的獨挑大梁,一身黑衣牛仔褲,就全濕了(笑),不過敝人在下小的我基於好奇想知道被水潑的感覺所以才有右邊那張照片,只是我就是很孬還是穿雨衣阿~~,哈哈,結果某人竟然還給我勞跑被小妹妹大笑

 

然後還有一些什麼採礦列車、小火車,就真的是給小朋友玩得,好無奈,還好我今天比較想出來踏青就好,說也奇怪,明明有懼高症的女人為什麼敢玩遊樂設施?說到這個,真不是我在講,兩個幼稚假大學生還跑去玩碰碰車,前進後退完全失控的到處亂撞,看到全場,我想除了那些把拔馬麻我們的年紀是最大的吧(囧)

還有還有,旋轉木馬!哈,真是遊樂園必備耶!(迷之音:你們到底是幾歲阿你們)

旋轉  

 

接著是open醬醬醬,感覺來到好大的一個7-11

OPEN-1OPEN-2OPEN-3      

 

無聊又幼稚的兩個假大學生竟然比小屁孩還要熱中蓋章,結果蓋到後面發現一定要消費又開始猶豫,然在在不小心看到精美小禮物竟然是open醬的貼紙or L夾馬上瞬間決定當作沒有這回事,辛苦了那麼久是在..

蓋章  

 

好吧,這也是個有趣又天氣很好的一天,出外走走也是好的,悠悠哉哉的觀察人群也是挺有趣的阿,哈,下次再約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