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坐車坐到圓山,被恥笑了很久阿,跟阿爸在講電話,阿娘在旁邊笑的超大聲好像開闊音一樣有沒有這麼誇張!不過能娛樂到大家,我也算個奇杷了吧。

最近臉書充斥著世界各地的畢業照,讓我好懷念,不過才一年呢,讓我忍不住點了 →  " 【我,大學畢業了】(點我) "  來回顧,真是有病!準畢業生們:畢業快樂蛤!

 

.....................................................

算算日子沒想到半年多了,"戰友們"來來去去堅持到底的不多但是還是有,只是人生總是意外多。輪過三班,發現我真的很不喜歡上白斑,雜事最多,還是夜班好,但是我好像夜班比較焦慮呢,哈。多些包容多些體諒多聽多看多說話,反正還是處於傻傻的狀態,出現個"選擇題"就會慌了,到底哪個對!?左晃右晃一分一秒就過去了,就是傻傻的。有時候被砲火波及就會很depression,反正就是回家要看書。總有一天也會像大樹一樣高!哦,是跟學姐一樣厲害!

不過很開心的是最近on cath成功的機率有高了那麼幾%,哈,只是每次聽人家說「護士哦?不就都在打針嗎?」真是有種無奈感阿,刻板印象太深了,要去解釋我們一整天在幹嘛為什麼常常晚下班,幾乎都是牛頭不對馬嘴、雞同鴨講!!然後就火大了,哈。

......................................................

今天的天氣不怎麼的美,

601661_3954095941301_760998631_n  

但我想他不會破壞我放假的好心情。have a nice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